打造
內網流量
可視化平台
解決方案

Flowmon Collector是一個強大的獨立設備,提供詳細的網路流量可視性。 該解決方案專門用於從路由器、交換機、防火牆或專用的Flowmon-probe產生的網路統計數據(NetFlow v5 / v9,IPFIX和其他網路流數據)的收集、可視化、分析和長期存儲。透過精心安排的使用者界面,Flowmon Collector協助管理員對網路進行絕對控制,以快速解決操作問題,增強網路和應用程序性能並應對現代網路威脅。

Flowmon Collector針對存儲和處理大量統計數據進行了優化。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毫不費力地組織和展示相關資訊,從而節省您的時間。直覺化的儀表板顯示了您的網路、應用程序、雲服務和用戶的整體狀態,並強調您需要關注的點。您可以透過Web瀏覽器、行動裝置App或電子郵件報告中獲得資訊。如果您想了解根本原因,受影響的使用者,SLA違規或誰負責解決任何問題,只需要點擊以深入查看任何網路通訊。

Flowmon Probe,支援100G網路傳輸速度,透過高效能NetFlow / IPFIX導出程序、傳送任何有關IP流量通信的訊息封包給Flowmon Collector, 讓IT管理人員可快速的做出決定性的決策來管理和保護IT環境。

Flowmon網路流量資訊安全監控平台,可有效的協助網路管理者監控分析網路,並將所有網路流量集中管理以及設置告警機制,讓網路管理者對於單位的網路更加的清楚狀況,以確保網路設備及應用流量與流向更加明確,並對網路問題可以更快速的反應排除,這樣對現有的網路架構調整與未來網路設計佈署可以更加遊刃有餘。而仰賴 Flowmon對於網路威脅的可視度也可以協助單位對網路的資安進行更有效的防護建置。

SUCCESS CASE
成功案例

某客戶透過Flowmon提供的網路可視度並把不必要的流量進行整頓,使現有資安防護設備網路傳輸效能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更加清楚無線網路流量的傳輸,並確保了網路使用安全。長期透過即時的網路監控,在對於網路設備的投資上變得更加有效益。